Z.

文笔不好,不喜欢就别看

德哈观影:凑CP~

德哈专场

不喜勿看

人物介绍:邓布利多、哈利波特,詹姆,卢平,小天狼星,莉莉,斯内普,格林德沃,德拉科,纳西莎……


今天,哈利觉得非常棒


自己的父母,朋友都在身边


当然


前提是某位马尔福没来捣乱的话


相比之下


哈利就冷静多了,毕竟他习惯了


但是!


詹姆就属于说那种拦不住的,要不是莉莉给了他邦邦两拳,估计没人能拦下他……



在上斯内普的课


哈利就和詹姆说:“爸爸,这节课是斯内普教授的课,您一定不要弄出乱子了,格兰芬多的分已经够少了再扣就变成格兰艹多了”


詹姆上一秒还在信誓旦旦的保证


下一秒就把坩埚炸了


詹姆表示:我说我不是故意的,你信吗?


好的


又是那一道熟悉的白光


哈利他们又被传送到了电影院,比起第一次,他们现在熟多了


找带有自己名字的椅子就坐


因为上次没有按椅子上的名字坐,所以哈利还不知道他左边是谁

ps<哈利的父母在他右边>


这回他看仔细了


是德拉科


“马尔福,你为什么坐我旁边”


“这是兮安排的座位,圣人破特,你是不是傻”


罗恩插嘴道“你才傻呢,臭白鼬”


“红毛鼹鼠”


“臭白鼬”……


最后当然是一人挨了一拳才收场


[我又回来了,上次忘记说规则了,第一、在空间内不许使用魔法,你们的魔杖我提前收走了,无杖魔法也不行!第二、我可能后面还会送过来一些人,大家不要惊慌,好了,就这些]


“兮,你会送过来什么人啊,还让我们不要惊慌”罗恩问到


[这个嘛……到时候看吧]


“哦……”


[好了,开始今天的观影]

“这不是昨天那张女装照的原照片嘛!”有人喊道,但是大家都在看弹幕


(啊啊啊啊啊小龙这个笑!我没了!)


(德拉科,你少涂点发胶吧,快秃了……)


(楼上不要瞎说大实话……)


(hhhhhhhh楼上和楼上上太损了)


德拉科说“哪有,我哪秃了?”


哈利看着他,一脸认真的说“马尔福,你真的快秃了”


[接下来我就放CP照了,里面有德拉科和哈利的,俗称德哈,大家不要太惊讶]


“我和马尔福?!”


“我和圣人破特?”


两道哀嚎传了出来


赫敏用一种我早就知道的眼神看着他们,罗恩冲上去,晃着哈利的肩膀说“你不会和那个臭白鼬在一起的对吧”


“是是是,别晃了”罗恩得到肯定的回答以后,走回了自己座位

“f**k!哈利怎么和那只白鼬坐在一起!他还去斯莱特林了!”


“我儿子怎么会穿斯莱特林的袍子!”


在大家的惊呼声中,斯内普也想到了,一个斯莱特林的波特……


(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德哈好甜)


(救世主穿上斯莱特林的衣服还挺好看的)

“??我记得当时没离那么近啊……”


观影空间内难得一片寂静


(啊啊啊kswl)


(以前还没觉得,但是现在觉得他们好有夫夫相哦~)


众人脑海里冒出了一句话:夫夫相是什么鬼……

哈利还没来的及说话,就被自己家父亲给扯到了一边


而且还像盯犯人一样盯着德拉科


你要问莉莉去哪了,她去和纳西莎商量俩孩子的婚事了


兮看着一群人在那里骂骂咧咧,就知道,如果再放,自己咋死的都不知道


于是,又一阵白光,他们回到了霍格沃茨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不喜勿喷,这篇文本来就是写了自己看的,不爱看别看,就这样,拜拜

菜单里是两张不会放出来的德哈照,粮票就行

评论(12)

热度(500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