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.

文笔不好,不喜欢就别看

德哈观影:初来空间

德哈专场

不喜勿看

人物介绍:邓布利多、哈利波特,詹姆,卢平,小天狼星,莉莉,斯内普,格林德沃,德拉科,纳西莎……


今天,哈利和往常一样去上课



德拉科一如既往的过来欠揍:“哟,破特,今天怎么没和那个红毛鼹鼠待在一起”



这时,罗恩走了过来:“你个白鼬,又在和哈利说什么”德拉科回怼道:“关你屁事,穷鬼韦斯莱”罗恩刚想掏出魔杖



只听哈利说:“马尔福,你够了,罗恩我们走”


但是


白光一闪


哈利一阵眩晕


等他睁开眼的时候,又听见了那道熟悉的爆破音:“破特,你搞什么鬼”“关我什么事”



在这个时候,从远处传来了两道声音“这地方可真大”“话说我们的魔杖呢”



等那两道声音的主人走近了后,哈利发现是赫敏还有罗恩


“哈利!”


罗恩先冲了上来,“臭白鼬,你想对哈利做什么!”“关我什么事,我被你们莫名其妙弄到这种鬼地方我还没说什么呢”



“好了孩子们,别吵了”听到这个声音的哈利回头看了一眼



是邓布利多还有其他院的学生,教授



其中最为明显的是斯内普,一脸黑线,他们说句话的功夫,周围的环境开始变化了,逐渐变成了一个电影院



一道悦耳的声音响起[欢迎来到我的观影空间]



邓布利多问:“请问你是……”那个声音的主人好像思考了一下



答到



[我叫沈木兮,你们叫我兮就行]


“那么,兮,你把我们召唤过来的目的是什么?”邓布利多说道



[没目的,就是想让我嗑的CP变成真的]哈利好奇的问了一下



“兮,嗑CP是什么?”[嗑cp就是……算了,待会儿你们就知道了]“兮……”哈利还想问什么但是被打断了[我们先来看格兰芬多扣分三巨头]

不知道谁说了一句“照片还可以,但格兰芬多扣分三巨头是什么鬼,虽然这是事实,但我还是很想笑哈哈哈”



有人带头,顿时,整个电影院全是笑声[好了,还有我们救世主的女装照哟~]有很多人都转头看向了哈利,但是屏幕可不给他们思考的时间

[噢!忘记说了,还附赠了两张罗恩和德拉科的]

这时,屏幕上出现了一行行小字

(呲溜,哈利!嫁给我)(楼上放屁,哈利是我的)等等许多这样的言论


当然


罗恩和德拉科也没能幸免,他们看着那些露骨的言论脸瞬间变的特别红



“我要告诉我爸爸!”[不用了,德拉科,请你回一下头谢谢]



德拉科转头看到了脸特别黑的卢修斯,“白鼬,没想到你还有今天,哈哈哈”



罗恩笑道,突然,他的头不知道被谁打了一下



他转头看去,发现他母亲在他后面,再场所有孩子的父母都被传送到了他们的后面


哈利明知道自己的父母不在了,但他还是有点期待的回头看了一下



惊喜的喊出了声“爸爸!妈妈!”



[今天观影的时间到了,你们的父母会和你们一起回到霍格沃茨,但是,有一点,不能离开霍格沃茨]


詹姆说:“不能离开霍格沃茨?好吧,反正能陪在哈利身边”


莉莉在一旁点头附和[好了,你们该走了]又是一阵光



哈利发现他又回到了霍格沃茨,唯一让他知道刚刚不是在做梦的是詹姆和莉莉还在他身边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不喜勿喷,这篇文本来就是写了自己看的,不爱看别看,就这样,拜拜

评论(8)

热度(675)

  1.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